寶已經不在這個家了
最排斥寶寶的六六在家裡四處巡視
好幾次六六都把阿寶的鼻子抓流血



睡前六六躺在我懷裡盯著我看
好像在詢問我
"阿母!那郭叫什麼寶的真的不在了嗎?"

 



歐也剛好拆下頭套了

 

 


自從寶來了以後,虎就不願意進房間
但是常常在半夜突然在門口刮著門叫我
我開門問他要不要進來,他看的阿寶又轉身就走
當晚我就把胖虎虎抱進房間睡
但似乎睡的很不慣

 

                           LUNA
LUNA沒神經
雖然一開始常對寶生氣,到後期似乎也漸漸習慣寶的存在

 


阿娃不知怎麼搞的,竟然跑去寶常常睡的紙盒裡睡覺
難不成....阿娃其實喜歡藍眼睛白皮膚的帥哥?


             
雖然我老是嚷嚷沒有心力在照顧阿寶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寶寶也都是跟我在一起
睡覺玩耍我也都在旁邊看著,一天到晚大聲喊你寶阿寶阿
每天都拍好多寶寶的照片
但你還是不習慣被人緊緊擁抱跟親吻
你還是只能接受摸摸而已
看著KAORI寫的日記中,你會到人腳邊摩蹭,我的確很意外

我親愛的小寶寶~
這樣的下午,在15樓的你,現在做什麼呢?

以前你最大的嗜好就是不管在吃飯睡覺,只要聽到有貓扒貓砂的聲音
就立刻衝到貓砂屋門口偷看,等大家都上完,你又立刻進去聞香(昏倒)
這不知什麼怪癖阿!
我開始想念你熟睡的臉
好啦!我承認我回家有痛哭啦!!
為了阿寶寶!我一定要選擇會對阿寶寶最好的認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