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過年前收到KAORI的E-MAIL
上面提到願意當寶寶的中途
文字間很沉穩很有條理
看起來很舒服


於是終於決定在3/2帶去中途KAORI家
很早起床,他也跟著很早起,早上跟他玩了好久
寶寶出發前還靠著我的枕頭睡覺,我手伸過去,他又緊抱著我的手又舔又啃
把我的手當玩具一般...我心想,你去別人家可別咬傷別人阿!

 

然後....握著他又白又黃的手
一切盡在不言中

 

 

夾雜著奇怪的心情帶著寶寶出發
在出發前想著要不要帶眼形眼鏡咧,還是不要?
但又想到之前和小蔡他們去台北,就發生我眼睛太乾,
隱形眼鏡竟然不翼而飛的慘事(覺得好扯....)
但這種無聊的事我幹麻去煩惱

 

天氣很熱
這幾天異常的熱
                  寶
他睜著又圓又藍的雙眼...他一定很困惑
到底又要發生什麼事!
寶在車上我點擔心他會不舒服太悶熱,中間又走錯好幾次路
寶最後躺的姿勢變的很奇怪,呼吸也變的超大聲

最後還是到了目的地
KAORI下來接我和寶寶,身材高挑,但是聲音有著細緻的娃娃音
讓我想到林志玲^^
其實再這之前我大概準備了一些想說的話
可是到了之後不之怎麼搞的,並沒有辦法完全表達
只覺得看不到寶寶的未來令我惶恐
臨走前KAORI問我說對寶寶那麼沒信心阿!
我的確不太有信心...

 

KAORI送我的手機吊飾
是在奈良買的穿著鹿裝的DORAEMON>/////<
超可愛!!!!怎麼有那麼適合我的禮物!!!是冥冥之中註定的嗎???謝謝KAORI,CHU!
這次送寶寶過去,為了寶寶著想,讓我對認養人的選擇開始有點方向
如果我有哆啦A夢的縮小燈那該有多好,我可以把你們都縮小,不用擔心又沒地方住
這樣你們大家都可以跟我在一起,不會分開,那該有多好

歡迎大家參觀閱讀
↓↓↓
*中途KAORI的寶寶觀察日記
AND KAORI姊姊的BLOGhttp://blog.sina.com.tw/ibup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