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淚汪汪?
誰欺負你啦!?


 

哪個姊姊這麼壞呢.......
請看以下影片(3分鐘濃縮寶寶)

 

 

小後道的寶寶...
說真的好奇寶寶..其實是在說,個性很"奇怪"的寶寶
寶寶好奇怪阿,看到我也不會喵喵叫,
明明很想吃我手上的零嘴也不會喵喵叫求我
睡覺摸摸牠也不會呼嚕....怎麼會這樣?
妳這樣別人怎麼會疼你呢,你要耍心機還要會撒嬌才行阿!
寶寶你這樣不爭氣,怎麼有機會到幸福呢?
我也不要一天24小時寶寶至少有23小時都關在我房間裡...
貓咪不該這樣過生活的吧!

 

 

幫寶拍了好多照片呢!
帥氣!!帥氣!!

 

 

撫媚!!!撫媚!!!
唉!其實煩惱死了
我家貓好討厭寶寶,已經一個月了(到現在還不敢讓大隻喵和寶寶碰頭)
還是一樣,一週有7天我至少有4天睡覺到一半都會驚醒
LUNA還是誰每次都會突然叫的特別淒厲
我驚醒後發現LUNA一叫,所有的貓跟著叫(叫聲此起彼落真的好恐怖...抖)

 

 

明明就是小可愛超好脾氣的LUNA怎麼會這樣....
醒來後我就發現寶寶躲在貓砂屋裡面...4隻貓(六娃咪LUNA)圍著牠
全身毛憟的蓬蓬一直不斷對著貓砂屋裡的寶寶叫囂
都要經過一翻安撫才停止,然後我才可以繼續睡@@"
我想是寶寶睡醒了,想在房間裡活動一下,跳來跳去,他們一看到就會大驚...
他們以為寶寶會對他們怎樣,然後就生氣
到底是誰好可憐...?他可憐還是他們?我也覺得我好可憐

我都忍住不放你出去,寶寶你要加油,我也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寶寶持續送養(都還沒出現...認養人)
希望是有耐心,寶寶和一般貓有點不一樣,給他一點時間,
或許會發現牠其實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