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的沉重....
1/13的咪歐歐,看起來一如往常


 

1/27號!其實已經悄悄的出現某種變化
可是在鏡頭下是看不出來
但這之前我已經察覺到不對勁

 

 

時間又慢慢的過了
2/5號看側面就可以感覺明顯突起

 

 

看正面,一邊眼睛被遮到了

 

 

於是,昨天我帶去醫院檢查
帶歐歐去看醫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他從小就非常敏感,也非常怕生,甚至不吃任何藥水藥粉
但在貓咪裡面他卻是小霸王...大家都會多讓他一點

在醫院時,歐歐緊緊抓著我不放,一邊大叫,不讓醫生看看他
我抱著他覺得很尷尬
當醫生說有可能是腫瘤,要有要做化療的準備....
怎麼會......
當場我有多麼訝異....

 

 

看完醫生後,今天又比昨天更腫....眼睛似乎又更擠壓
一天比一天更腫,非常迅速
怎麼會這樣呢...?

上網查了一下一次化療的錢,比我想像中的貴(破萬耶...希望那是錯誤的訊息)...
真怕我負擔不起一連串化療的費用
下一次複診希望發現只是烏龍一場

想到歐歐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又想到寶寶怎麼辦?
最近常常莫名奇妙就掉眼淚
雖然我有很多貓,每隻我都好喜歡
但我肯定咪歐歐是所有的貓中最愛最愛我了
我們感情非常非常的深

現在咪咪只要一盯著我看,我就心想,歐歐不要這樣看我,我又會想哭
我想我真的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