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送我一個永遠.....
那麼我該怎麼選擇?


那天,我在報紙上讀了一篇叫"三個永遠"的小品得獎文章,淡淡的哀傷...
到現在還是會想起在讀文章的內容時的哀傷。
想起,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從來不知道永遠是什麼?我還沒看過永遠
如果,有一天上帝說要送我一個永遠,我肯定會很苦惱
什麼要讓它是永遠,是什麼?
那麼我想我會把永遠送給我的貓之森,請它永遠不會被改變,讓它永遠的存在
(雖然貓之森一直不是我的,我私自幫它取名為貓之森...)
我不想選擇自己永遠幸福還是快樂,還是自己生命,


我也不想選擇讓我最喜歡的貓永遠活著,還是其他重要的人事物
我不需要永遠。
因為,自己有沒有擁有永遠,是不是永遠活著,這一點都不重要
而是身邊有個永遠不會改變的東西,成為更多生命的避風港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