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還有我

來了來了,連播又來了!!

(照片跟文章完全無關汗)




金銀財寶酷JOAN點名了!

1.最後悔的一件事?為什麼?

其實我的人生真的就是後悔所組成的,如果硬要想....我想一連串後悔的起始,
大概要從14歲時發生的種種事情(不提也罷),引起我接下來一連串後悔的人生,
真想像"蝴蝶效應1"(超好看的電影,但是第2集粉難看),可以回到過去阻止那些事情阿!!
不過到時後悔的事情一定又不一樣!@@"

2.如果目前有能力,最想做的一件事?

不知道不知道,鼻要問我這種問題,越有能力就要做越多事情,麻煩就越來越多....懶的想

3.明知不可能,但還常幻想的一件事?

那個....那個...以後會到阿爾卑斯山渡過剩下的生命...哈哈

4.回想起以前,是過了怎麼樣的生活?

閃閃發亮,充滿希望的生活

5.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認命吧.......(默)

6.別人常念你什麼?
養那麼多貓要幹麻(聽到就火大)

7.對於中樂透或買馬票一事,你認為如何?

一卷在手,希望無窮啊!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8.現在最不想做的事,但又不得不做!! 為什麼?
TNR...(會不會有人想揍我)不想做是因為自己很敏感又神經質,抓的時候貓咪和我都產生極大的恐懼和緊張,我們彼此都受到精神上的傷害

必須做,是因為這樣才不會有越來越多無辜的生命受苦

9.對於目前的生活,你覺得還少了什麼?

錢錢錢,真的就是錢

10.最不滿的人或事.為什麼?
某些人...可惡到,如果讓我撿到死亡筆記本,把某某人寫上去我一點也不會後悔也不害怕,哼哼!

11.曾讓你有心如刀割的事?
親眼看見自己很喜歡的貓咪被依群狗活生生咬死
對我來說這可比那一些蝦密被朋友背叛,還是失業、失戀都來的痛上好幾百倍,
真的就是所謂心如刀割,好痛阿!

12.最想學的東西?為什麼?

好多呢...不會的都想要,想要很會畫畫(畫的栩栩如生那種),想要琴彈的超棒,
想要很會用PHOTOSHOP...(常常一開PS就用的頭痛)

13.讓你最生氣的一件事?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大家常常都把一個很差勁的人當成很棒的人


14.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懶惰 

15.最不能接受傳統習俗那方面.為什麼?  
只要是傳統習俗都不喜歡,重男輕女啊,吃狗貓肉啊,人生一定要結婚生子阿...等等

16.你的另一伴有了第三者,你將如何處理?  

請第三者夾去配,爽快滴說BYEBYE


17.如果是自己有了第三者.自己會如何做?  

不會有這種事的...(我剛也看錯成自己是低三者怎麼辦...,立刻改過,汗)

18.是購物狂嗎?買過什麼東西最貴?多少錢?但卻罵低桃的!!

不是吧,當購物狂也要有本錢,應該沒有買過讓人想罵豬頭的東西.... 


19.最在意的一件事?  
自己的健康,漸漸發現很多地方都不對勁


20.寫到現在很煩.看的也很累,說個笑話來聽聽吧!!

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我嗎?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四十擺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