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白色的喵
繼上各月出現的小貓咪,這幾天又發現一隻....


我會發現他是因為他實在太吵了!
是一隻發情的公貓.......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近看他,覺得好熟悉


 


橘白色的喵
他的體型,他手腳的形狀,眼睛的顏色
還有那個粗粗的叫聲
讓我忍不住聯想到六六的孩子@@"
我當時撿到六六時,六六就很像找不到小孩的狀態

 


 


鼻鼻
尤其是鼻子上的紅斑....
大驚!!跟六六的位置一模一樣,這...是巧合嗎?
還是真的跟六六有關係

                   橘白色的喵


從來沒看過的貓...不知道從哪裡跑來這裡的
看起來頗乾淨,忍不住猜測......
他可能是有人養過,但是因為最近長大了,發情鬼叫亂尿尿,被趕出家門了
就算回家...主人也不讓他進去了??
他鬼叫的聲音頗讓我困擾,好擔心鄰居又開始對貓反感
畢竟已經安靜好一段時間
前幾天這隻貓的四肢健壯,今天看到他,發現他走路時,
他的前腳已經呈現抬起來的狀態,沒有著地...
這....唉!...不知道會不會慢慢好起來
發情的公貓真的很令人頭痛...常常會弄得傷痕累累


這是他發情的叫聲,他離我很很很...遠,我都還可以錄到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