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溜溜心理一定常常想著:這全都是因為我很黑的關係嗎?


不知道在大家眼裡...是不是真的覺得黑貓很恐怖?
雖然我自己不覺得啦
可是隱約中感覺我哥很討厭溜溜
想起我哥第一次看到溜溜從窗戶鑽進來的時候忍不住大叫出來
那種叫聲...在當時我以為發生了什麼凶殺案....

然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連他們這幾隻貓看溜溜都會追著溜溜跑
老是搞的溜溜氣呼呼
溜溜心理一定在想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在我心裡,溜溜是個毛茸茸的娃娃,可愛的不得了阿!!
我忍不住嘆氣,如果溜溜是個全白的貓,是不是我家人就會喜愛的不得了??
是不是溜溜就不會被丟棄?
哼哼!在人的世界裡,黑人總是被歧視,連在貓的世界裡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