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有時是灰藍,有時是天藍
這個季節,適合我喜歡的藍色
但是那個藍,卻不在了。


 



2個月半的小小藍最勇敢,最早學會來吃乾乾

 


 


成長的藍

 


 


各種表情的藍
(點圖看可放大)

 


 


接著,你長大了....
因為發情而開始打架,常常被抓的眼睛腫腫
背上常常缺一塊毛
我開始擔心你,我知道你雖然有著勇敢的臉,可是你是個溫柔的貓咪
常常不懂得保護自己而被欺負
然後...你就消失,連再見都沒有機會說。

 


就像一個循環,不斷重覆的在我生命中發生
每次一看到自己一連串的把你放在我心裡的文章
都大同小異……
我想…
我的心中有一個百寶盒
我會把你們都放進去,所以不管哪個都是我的寶貝
我想…我不要經常想念你們,因為我不希望你們有牽掛,這樣就會捨不得走
你們就藏在各個角落
偶爾在某個夜晚,某個雨天,或者某個晴天
你們會其中一個會調皮的跑出來,讓我思念不以
偶爾,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4個月的他們(和媽媽),6個月的他們(黑色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