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六六在一起也快一年了呢!


這一年裡越來越了解六六
六六是個很笨拙又直率的孩子,

跑步起來粗手粗腳,一定會撞倒東西
他不懂得如何溫柔對待其他貓咪,但也不主動傷害他們
因為這樣...他沒有辦法跟其他貓在一起(像虎虎也是)


 



所以...


我發現六六是個很怕寂寞的孩子,尤其是睡覺的時候


 


 



 


所以只好跟人在一起
常常不知不覺六六就會在我的腳邊或是像這樣電腦桌上睡覺
陪著我一起上網一起玩遊戲(有時她跟根本擋住螢幕,常害我輸...@@)


 


                      小腹與六六


最近他跟虎虎最常搶這個位置
就是我的小腹Orz |||
誰先搶誰先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