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養貓,尤其是自己有了一大群浪貓,更為敏感


不管別人說的是ㄇㄠˊ還是ㄇㄡˊ還是ㄇㄚ,只要類似的音
我都會不自覺豎起耳朵聽個清楚
總是在確定不是在說貓,我的耳朵好像又自動關了起來。


 


這星期,和平常一樣每週去治療一次牙齒(從神的孩子都會蛀牙到現在~"~真的治療有夠久)
說真的,治療牙齒的確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只要一躺上診療椅,一張口以後,就知道自己的口腔又要再度被羞辱....(想說不...都不能..)
除了這個,常常就是醫生會說,嘴巴不可以閉喔,然後就在旁邊弄棉花針還是什麼治療的器材
我的嘴唇呈現乾到不行狀況,想像我的嘴唇黏在牙齒上的畫面,然後一旁牙醫助理跟我默默對看的狀況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治療到一半的時候,我的眼睛突然有什麼毛屑飛進去,跑進隱形眼鏡裡面
眼睛真的是很痛很痛,但又不能動,.........真的是很悽慘!真的一點都不有趣!

 


然後前幾天的治療真的是很漫長
我從躺在椅子上立刻自己轉台到緯來日本台,一邊"聽完" 改造野豬妹(最近每天必看的日劇,好好看)
GIF圖片就是我模仿在戲裡"彰"(山下智久飾)的招牌動作,超可愛低!
然後趁控檔自己再轉到八大戲劇台再一邊"聽完" 宮 野蠻王妃,才結束治療
但是中間的時候,我聽到牙醫助理的對話,讓本來所有器官都呈現萎靡狀況的我,又突然醒來的感覺
2位助理中,說著說著,我彷彿聽到她有說到"貓"...於是我的耳朵立刻變的好大好大,好仔細聽他們說話
助理A:『你看我家貓他長的很呆吧』(嚇!他真的有養貓????)


助理B:『還好啦,眼睛好像怪怪的』(一聽這個就知道沒養過貓,不喜歡貓咪瞳孔會隨著光現縮大縮小的眼睛),


助理A:『不過他晚上就會變的比較可愛啦,因為眼睛變的比較黑』.....(迷有錯!!迷有錯!!)


.....之後接下來我的口腔又再度被醫生...這樣.....那樣.....之後的話都聽不清楚了

熊熊對助理A產生好感....只是因為她有養貓。(發現自己頭腦未免太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