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養貓之後,開始餵流浪貓之後....
很多很多日子過掉之後...


我才開始注意每到傍晚,夕陽下山的最後一刻
就會出現滿天的蝙蝠
起初,我不知道那是蝙蝠,背著光,我以為是黑色的鳥...烏秋,燕子之類
後來,看著他們飛翔的動作,我才知道那是蝙蝠。


我的小蝙蝠俠離開了,還來不及做一個真的BATMAN感覺很奇怪,說是傷心,卻又沒有那麼傷心,就是不開心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機會這樣接近蝙蝠,擁有所有哺乳類都沒有的翅膀....這就是所謂的天使嗎?


這幾天當中,你走的時候,卻是我最靠近你的時候
捧著你超小的身體,我的手忍不住顫抖,深怕把你捏碎


其實我真的很想代替貓咪們跟你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會飛,你死了,我才敢將你像天使一樣的翅膀拉開檢查
看起來意外的完美,沒有任何破損,為什麼你不飛呢?


不過,到了那裡,我肯定你可以飛了。
我想,我會想念我在餵你喝水和牛奶的時候,蹲著的我把汗滴在地上(只因我不敢把你捧在手裡餵食)
我想,我會想念你那像小黑熊一般的臉(雖然大家都說蝙蝠像老鼠),還有跟貓咪一樣的肩胛骨。




*我好遺憾沒有幫你多拍照,想把你翅膀打開的樣子拍下來,想像你多麼的神氣


可是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我身邊沒有任何可以拍照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