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你那咖啡色的鼻子。


2006年7月已經要結束了,仍然沒有你的消息....
其實根本不可能有你的消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知道你和我是認識的
唯一的消息來源就是我自己的眼睛


 


牠叫烏鼻鼻,有時候我叫他北鼻
因為牠有個咖啡色的鼻子
他的出現已經很久,但是我又想不起來正確的日期,在哪一年?哪一個季節出現?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目前的相機,第一次拍下他的影像。

 


 


在TNR時期曾經考慮過他,不知道他是公是母?
防備心異常的重,尤其是他那粗粗短短的尾巴老是垂著
擋住最重要部位,根本看不到我想看的東西

 


他的身材臃腫....說真的我常常以為他就要生了
隨著時間增長,一年一年的過去從沒看到他的身材變苗條過
也沒看過他有著哺乳過的乳房,可是我在後來有摸過他的那裡
的確又不像有蛋的觸感......到現在他的性別對我來說仍是個謎
不過看著他的大頭的確很像公貓


 



每個季節的結束與開始,都代表的每一個生命的結束與開始
春天來了,烏鼻鼻...真的不見了...然後我等著,夏天也來了,烏鼻鼻也不會出現了
說真的,烏鼻鼻是我我少數沒有觸摸過,卻又喜愛的不得了的貓
他很害羞,每次看到我都躲的遠遠的,即使這樣
我仍然知道他一定是一隻又老實又善良的貓,他從來沒有欺負過任何貓
即使黑媽媽、虎班系列生的一堆小貓咪,他都會讓位給小貓咪先吃東西
烏鼻鼻是好孩子,我在心裡默默的好喜歡這樣的好孩子


                    烏鼻鼻
今年春天已經來的某一天,我媽在要睡之前,像是突然想什麼似的的問我
『那隻鼻子黑黑的貓腳是不是有受傷,早上看到外面有狗,開窗戶看到他坐在圍牆上好像腳紅紅的』
就在那一次之後,我在也沒有看過烏鼻鼻了....SO LONG....SO LONG,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