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的小白襪,一定沒想過長大之後的事情。



 

7個月大的白襪,肯定也還沒想到.....

 

 

9個多月的白襪,好像感覺週遭有點不同了
但是還是沒想到......

 

 

10個月大,還是天真的吃吃喝喝玩玩,頑皮的吐吐舌頭
還是不會想到........

 

 

10個月半大了,小白襪變成青少年....
可是,他真的沒想到會這樣,長大以後....

 

 

從今年的春天開始,白襪變的怪怪的,從來不對我叫的牠,最近叫的如此淒慘
身形越來越消瘦、憔悴

從以前,白襪在一堆小貓裡就是特別害羞,特別怕人,所以真的委屈他了(白襪的家人)
只是沒想到長大以後越來越孤獨,兄弟姐妹中,兩各相繼失蹤,小妹妹小黑也失蹤

剩下黑媽媽,和妹妹HANA,可是越大越不認識對方

白襪真的真的沒想到.....沒想到自己會變成這樣

長大竟要付出如此的代價,長大原來這麼痛苦,這麼寂寞.....




白襪....看著你,突然想跟你說我的感覺

活在世界上,我們都知道長大就必須面對更多羞辱、挫折與殘酷
背負的責任一年比一年重,然後越來越寂寞,其實,這....也是我沒想到的事,
沒想到的事都發生了,那麼我只能默默接受


我想,在面對死亡時,一切都不可怕,沒有什麼比長大以後要面對的事更痛苦了
一個人走上漫長的黃泉之路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然後離開這世界時,我們的雙眼一定無法緊閉的離去,
因為活著的時候太累,走的時候會累的眼皮都合不上,但是這一定是我們這一生最放鬆的時刻

◎update
我的小白襪襪還是沒等到秋天......從此,牠消失在2007年的盛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