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關不住的困擾嗎?


我有!!!!一直以來都有!!!
這隻黑豬一直都關不住。
烏溜溜原本是以放養的狀態養的(→溜溜的生世),但是太親人,在外面亂跟路人起散步
亂跑進空屋鬼叫,什麼都抓回來過,連蝙蝠這玩意他也抓回來
我實在忍無可忍,常常擔心他會在外面出什麼意外,可是他待不住,一定要出去
怎麼辦???


 


我以前常常聽到有人說,自己家貓出去慣了,就關不住了?
是嗎??
直到去年底,我下定決心不再讓烏溜溜出去,
溜溜出現不停破壞窗戶(大隻喵也是共犯),門也被他抓爛....
半夜一直叫不停,哼哼!!真的關不住嗎????
人類這麼厲害,怎麼可能連自己貓都管不了,我想管不住是我們人類自己的耐心與忍耐力吧!!

 


就這樣過了半年,溜溜沒有出去過了,也習慣了
不再大聲吵鬧,只是偶爾還是會吵著開窗戶
她從黑珍珠變成黑豬,我終於關住一隻貓........
可是!!昨天竟然又給我偷跑出去,還好人一多,她就開始緊張,過一會兒就回家了!


*影片有點慢請稍候,HANA有插花演出!


*影片會和BLOG的背影音樂重疊,記得先把音樂STOP


*剛吃飽或者有中暑現象也不適合看影片(汗),因為光學變焦開到最大,畫面有點搖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