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貓,骨折了....


距離我那天看到他以後
有幾天都沒遇到她

直到星期五晚上,我故意再外面逗留久一點
果然她才從車子底下跑出來

我摸摸她,覺得應該沒有大肚子...應該還可以再撐到我方便帶他結紮的那一天
試著抱她,也不掙扎

心想,帶去結紮那天應該蠻順利

我把食物放再靠近我家後門防火巷,希望她能自動發現我家後門的餵食點

然後,星期六下午果真看到她出現在窗口,不過他卻一副害怕的模樣

並沒有要靠近,叫了好久,發現他才一跛一跛走過來

 

後來....他就進到我家

偶發誓!我絕對沒有抱他進來,不是偶阿@"@

帶去給醫生檢查

發現他後腿骨折"過"....醫生是說大概有半個月左右

不用治療????是這樣的嗎?

然後原本以為他有懷孕,還跟醫生說如果有不是很大,可不可以拿掉

迷有想到醫生說,如果他發現有,是不會做這種手術,他說那是他的一種道德...

呃!有點錯愕,心想那小虎貓懷孕就慘了!
已經開始想好回家打聽一下哪家醫院願意幫助流浪貓

於是要照超音波,幫他剃肚肚毛,

咦?有痕跡,有手術的疤,而且沒有懷孕,那麼應該是結紮的痕跡

於是打了預防針做了體內外驅蟲,就回家了

是被丟掉?還是走失?還是放出來散步?真令我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