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鬼打牆一般的打轉
直到耗盡我的生命為止。


上星期六,家人出去發現一隻虎斑貓在別人後門的屋頂對路人喵喵叫
於是叫我出去看看,是不是我的那幾隻小虎斑
我心裡大概知道.....當然不是啦!!
怕他被困在那邊下不來,所以才喵喵叫
於是我哥和我阿母放了一個梯子在那.....
不過據說直到梯子收回來的時候他還在那喵喵叫不肯下來

後來隔天晚上,我出去發現有一隻貓蹲在路中間不動
我心想是那隻小虎貓.....
我ㄧ走過去馬上黏過來
然後再隔天早上,我發現他跑進目前無人住的預售空屋裡
很悠閒的躺在2樓窗台,我才看清楚她
長的很像LUNA與MIO的混合體

早上又看見她
又很仔細把他看一遍,是一隻母貓阿@"@
後腿穿著白襪的虎斑貓
叫聲很細很細的貓咪......
於是我拿了乾乾給她吃
心裡想著,下禮拜如果還在那裡,要帶她去結紮了。
每年都必需做同樣的事.......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