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白襪
很少提到白襪


白襪是黑媽媽的小孩
也就是HANA的哥哥,黑媽媽剩下的最後兩個孩子
不過長大後各自分道揚鑣........
有一陣子我以為白襪也失蹤了,總在下雨的晚上又會看見他
然後牠幾乎不認得我,也不認得HANA


照片看起來是在笑,不過他是在對我生氣


耳朵飛機成那樣,不斷哈氣
最近牠好像有點不舒服?開始偶爾霸佔提籠的位置,然後常跟HANA吵架
然後HANA就會離開....目前是處在這樣的狀況
************************************************************


 



拍了很多貓照
有時心裡想要寫寫他們的事
可是有沒有行動
最後照片消失......想寫都沒得寫
只留下一部分還在記憶卡照片
那天清晨,發現小虎斑趴在那裡....
那是隔了我家的第4棟房子,還好目前沒人住。
****************************************************

 


然後我也拍了好多橘橘
準備跟大家分享他帥氣的模樣.....
還來不及,也沒照片了。
*************************************************


還有小老虎之子也都長大
變成熟男
每天打架吵架,鬼叫
很令人傷腦筋
這期間也拍了無數照片....
也沒了。
唯一還在相機裡的影片
這是藍,就是BANNER的藍貓,因為思春,都跟著已經結紮小虎斑屁股後面,(而且論輩分是他阿嬤)


偶爾看到HANA也會想對HANA示好


樣子看起來兇猛,其實藍根本是俗辣,還是常被其他大公貓兇追打


因為我的懶惰


所以他們的許多美好的照片都不見了


不過我們的危險貓日子還是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