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到圓圓仙貝的阿母不點名,想說逃過一劫
結果,還是被點到
看到walon寫的醬好.....
我都不知道要寫啥!!!!!




諾!!今天就來寫一寫!!!
遊戲規則: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
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
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也可以不點名的哦~)
3.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幾位幸運兒,
並附上這幾位的blog連結。
4.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

*************************************

 

部落格了不起no.1

讓不會寫網頁,架設網站的人(像我就是啦!!),可以有個可愛網站
發明blog,真是了不起阿!!!!

部落格了不起no.2

貓咪一副痛苦的表情,主人卻陶醉的要命
這種不要臉的合照,只要放上blog,大家都看的到
羨慕嗎!!!有自己的blog想放啥就放啥!!!!
blog你了不起阿!

部落格了不起no.3

除了可以分享自家寶貝的點點滴滴
blog讓我有機會可以把大家覺得很神秘的....街貓們,他們可愛的模樣分享給大家看
他們好可愛,沒有那麼恐怖喔!!!
請大家多關心街貓,謝謝!
部落格了不起no.4

每天去逛不同blog,讓我看到個各種養貓方式和各種貓貨
真是大開眼界啊!!!
而且,還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朋友,在各地生活的日記
讚啊!!!!
部落格了不起no.5

糟糕!!!....想不出來了!!!
大家都寫過了啦!!
你了不起就是讓我現在很頭痛!哼哼

部落格了不起no.6

終於最後一個了!!!
你知道嗎?!
你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讓大家來誇獎你有啥了不起!
真的是了不起阿!

ps:
不知會不有人又說我打混......,這次還好吧!

我也不點名了!大家都寫了!點名讓人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