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問六六怎麼都沒被現???

大家問六六又怎麼會被發現???


 六六這傢伙
一開始被我帶回家,都是關房間和關籠子
養成他不會離開我視線範圍太遠的習慣.....(說真的我家貓都是如此,除了托把喵以外)
尤其是到我家沒幾天發情後,叫聲淒厲的不得了......
剛好那陣子,我家長的很黑的烏溜溜,也因為想要去散步而每天靠腰
所以當我爸開始起疑心時,都一口同聲說是烏溜溜想要出去在那邊吵
於是我就這樣忍過痛苦的發情期
後來因為六六也沒找到家
所以我和我家五喵都一直渡過著,我爸在客廳
我們都不出房門,是低,不自由,我和喵都覺得不自由
但只有忍耐!



 後來發現六六有許多習慣
他非常愛躲狹窄紙箱裡,而且開房間門讓他自由走動
他通常不會離開我房間門口太遠
結紮後他更是少叫,幾乎不叫,除非你抱他
常常有好幾次,六六才剛到我房間門口,我爸就從他房間出來
常常這樣千均一髮嚇的我屁屁挫
不過因為我爸早出晚歸,所以也都這樣相安無事渡過這幾個月
最後被發現,應該是我出去,他要找東西,所以開了我房間門
然後才會發現的,不然我想可以藏更久
不過他很反常,只有第一天對我擺臭臉,這次並沒有像以前反應如此激烈
我想我的家人對於我撿到貓,真的是已經到達"無語問蒼天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