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被發現了Orz.......



去年九月底到現在,快五個月的時間
一直很努力不讓我爸知道有六六的存在
有時我們在家還會閒聊,開玩笑說自己好利害
到現在都沒讓我爸發現六六
現在......熊熊氣氛有點遭
昨天是情人節,我爸一回來看到我的臉就臭的不得了
六六還是被我爸發現了>"""""<

其實我心裡當然覺得六六在我在我家絕對不是最幸福的
又不有錢,我又懶惰....真的懶到不行
空間又小......又迷有貓樹


其實怎樣都不是很理想


我真的還蠻希望出現一個怪咖
很認真的告訴我,他很迷戀這樣一個愛咬人又不給抱,叫聲又粗的六六
有可能出現這樣的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