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變好漂亮
毛也是閃閃亮亮
不知腳有沒有比較好??
我才剛在心裡讚嘆
才幾分鐘而已



 


狗狗跑進去,汪汪汪
他們一看到貓咪就會汪汪汪
最近附近在實施道路拓寬,破壞了一小面長久以來保護貓咪的圍牆
所以常常有狗跑進去,越來越不安全...


 


 



我看到狗進去,彷彿他們侵犯了我一般
或許是過去有太多狗對貓不好的回憶
狗狗們無辜的眼神,微吐著舌頭
他們奔跑玩耍,累了竟然在樹下睡著,我緊盯著他們
頭一次發現有狗在那裡睡覺,
他們睡的好熟,對於走過他們身邊的人都沒反應
那些人也沒發現他們,或許他們身上的毛太過於保護色,和樹與草合成一體
或許天暗的時候,狗狗會被趕出去
但是我在心裡想著,這說不定是他們流浪以來
睡的最安穩的一覺,他們做了一個很幸福的夢
狗狗沒有錯,貓也沒錯,錯的是人類

 


 


HANA看著這一切
還好他剛好幸運的在圍牆
我知道,他的身體在微微顫抖

 


 



我心想著,兩天不見黑媽媽了
平常冷的時候HANA和黑媽媽兩母女會擠在一起睡
我把我的毛衣放進提龍裡
我跟HANA說,害怕的時候要進來,知道嗎?

 


 



我抬頭看天空,好美!
可是回過頭,不美好的仍然繼續過著不美好的日子


常常希望永遠都不要改變的
偏偏一直不斷感變
明明最需要改變的
卻向淤泥一般,停滯不動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我嘆息
我的貓之森啊!現在才剛開始而已,未來即將會被摧毀
那時我想我只能用力閉上眼睛,默默的迎接將會發生的苦難
就像留下無聲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