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04me.jpg
被同學點到很久囉!

請參考seaky's八個伴侶的條件



為什麼我這麼久才寫好?這問題對我來說很難耶

隨著年紀增長

不斷被這世界,還有周圍的人事物,還有自己..摧殘
現在不管是身心,都已經是屬於殘破不堪

練連照片都退色,人生也早就變黑白

哪有什麼選擇伴侶的條件啊>""<



以下純屬我目前的需求

我要的伴侶公母都OK

一.要有錢啦!貓狗是無底洞,開銷很大,不有錢怎麼談戀愛,
怎麼成為伴侶,兩個只會靠腰哭窮的人在一起有何意義?

二.愛攝影,愛高科技產品,這時代....不愛這些行嗎??
愛拍照是一定要的啊!

三.我不會的他都要會(要會殺蟑螂呀)
我喜歡有互補作用,而不是個性類似的,這樣才可以學習到許多東西

四.我很討厭很愛碎碎唸的人,遇到事情或困難,只會不斷碎碎唸責怪對方,
卻不想著如何與對方一起解決....這樣真是糟糕的人
這種人快滾開!

五.要跟我一樣不愛小孩啦(我知道這點很變態)

六.笑容燦爛,長的怎樣不是很重要,個性是不是開朗也不重要
但是在笑的時候,卻無比燦爛,無比可愛>/////<

七.愛動物是一定要的啊!!不嫌棄有殘缺,或是看起骯髒可憐的動物

八.當世界上出現這樣的人而且愛著我,再說吧!

這遊戲還要點八個人耶.....

我看大家好像都已經玩過.........有的有沒有什麼空寫

有人發瘋自願寫的在上來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