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這次只有"T"跟"N"目前還沒有"R"

六六其實已經拆線好久,我自己拆的!







其實之前的TNR貓每隻我都有試著自己拆線
不過都掙扎太厲害,加上我想要快點放出去,
所以只好放棄

六六當然也會掙扎,不斷用後腿攻擊我的手~"~
我花了兩天左右才拆光

66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放養

雖然考慮好久,也不知該放哪去

放在我家後面,以他的個性又會攻擊別的貓

我那些可愛滴食客們,一定會嚇死

放在巷子,他又會跑到人家家裡
SO.....>"<,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就是幫六六找一個家

目前我放了兩個認養網站
六六-貓咪論壇六六-壽司貓
大家有這些網站ID的朋友們,有空去幫六六加油嘿!

我承認我有點偷懶,陸續會去更多網站貼!

這次手術費用一半是由─
天空為限CAT~女巫神算館女巫們的愛心義賣所贊助的

一共1500元整已全數用完
(分別用在小老虎和六六結紮手術費用)

六六收據

(醫生的字喔....實在寫的很....默)








附贈-六六帶頭套尿尿!哈哈


66-toilet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