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我很早起床,出門去......


出門去和親愛滴貓友棉見面

然後神秘蔡蔡子載我到台北企

會去先企台北,是因為cherry送出的安安不見囉!

要去那試養安安的認養人家去一趟安安在關渡不見了
你是不是住在關渡啊,你有沒有有這在附近的朋友啊~

可以幫忙注意一下安安嗎???


我看到CHERRY和惟惟那樣拼命,其實心裡感覺很複雜,覺得好難過
到這樣的狀況的很糟啊,偏偏安安又是超害羞超膽小的貓


大概處理玩,就去神秘蔡蔡子家蔡蔡子家3隻貓咪真的超卡挖一,超好抱!!!!!好肥嫩
我還抱著SEVEN轉圈圈,害我忍不住一直喊,未免太可愛了吧

幫中途小貓咪拍照
超瘦超瘦滴小哈,看了超心疼,他也是超害羞,都想躲起來
又想起我這邊的貓,想起我周圍不隻充滿多少一個多月的小貓沒東西吃>""<
小哈送養中唷

還有雅的送養的小貓
康康和安安超活潑,跟小哈完全行成對比

小哈都默默再籠子裡看著他們兩隻追趕跑跳碰

大家一定心想,我的照片咧(大哭)
你棉就鼻要再刺激我了

照片.....不知還在不在
我昨天回家檢視照片,該刪滴刪,大概弄好
準備充電傳照片,就在這時我恍神,手一滑,(((相機掉下去了(((相機掉下去了(((((回音)

結果目前呈現開不了機的狀態
不知記憶卡當時一摔是不是也跟著失憶了,拜託不要啊!!!
等我買讀卡機來傳嘿

萬一相片真的迷有了,我會超難過的啦!!!!可能難過到殺去蔡蔡子家在拍一次啦,亨亨亨亨

以上連結都是公主媽拍的,還好有公主媽呀,不然我是個沒用的人
蔡蔡子昨天真的很辛苦,我都想要說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