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30-myboys.jpg




記得前一兩個月
4小貓們都還是跟著小老虎身邊的模樣
如今小貓咪們已經六個月大,也不在黏媽媽
其實小老虎在7月底的時候,就已經不在理他們了
結紮後更是忘記自己曾經當過媽媽
小老虎其實非常討厭小黑貓,為什麼呢?
因為從以前小老虎每次來吃東西,都會被我的寶貝小黑趕走
所以導致他在腦海裡,看到體型稍小的黑貓下意識就是討厭
所以他現在看到自己的小貓,都有錯覺是以前那隻小黑在那裡
所以現在4小貓過著相依為命的日子






050916-my3boys.jpg

8月底開始,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來確定小貓的性別
小藍是最好認,他是公的
剩下3隻小黑貓,最難分辨
常常盯著他們的屁股看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每天傍晚請他們吃罐罐,希望停留時間多一會
讓我想辦法摸到屁屁,就這樣
一個月以來每天一小時的等待
我知道4小貓性別,也分的清哪隻是哪隻
050919-cola.jpg




首先這隻,我想他是大哥吧!
我幫他取名為可樂,因為我很喜歡喝某牌LIGHT可樂
我想4小貓我是最喜歡他的
因為牠比較不怕我,而且會給我摸蛋蛋
我覺得他真低狠可愛












050930-blue.jpg




在來就是小藍囉
毛色狠特殊,很好認的小藍
他應該就是大弟,第2個不怕我的
(他正在看我家貓)





050930-choco.jpg

這是三弟
跟爸爸長的一個樣,小耳大餅臉
我叫他巧克力
他也是小害羞一個
050930-mo.jpg

最後一個就是小弟
我叫他默默
默默其實是讓我分辨3隻黑貓性別的關鍵
因為默默的腳好像有受傷
就是髖關節(我猜啦)的地方
在我抓到牠綿低阿母小虎時大概是8月初
我發現小黑貓中有一隻走路後腿是抬起來的
我看了心裡好難過,覺得很心疼
後來過不久默默的腳已經可以放下來走路
可是我感覺,牠的寬關節的地方還是怪怪的,好像一高一低
默默你要加油,我會一直給你吃關節寶健的
每次有狗跑進去我都怕他跑不快跳不高,默默你要一直平安
050924-3boys.JPG

是的!4隻狠幸運都是公的,都是小男孩
當初在我在論壇也有提到我希望他們是公的
還下跪咧,不知是不是強大唸力祈禱奏效了
總之雖然小老虎生的小孩都灰噗噗黑嚕嚕
讓我再分辨公母時變的格外辛苦
不過很好,結果也正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小老虎給我的黑色幽默,
宛如牠在愚人節生下4隻小貓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