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走到進頭,就該轉彎。

有貓的地方
回想起來,當時我只是單純的想餵一隻流浪貓
誰知這竟然就是一條不歸路

就這樣,在這個乍看像是有貓的地方(如圖)
一隻兩隻,兩隻變四隻........
我想都沒想到我的周圍竟然有這麼多貓
我的方圓幾公尺內,到底隱藏了多少貓啊
這些貓咪來來去去,牠走了,新的牠又來,反反覆覆
我該怎麼辦?

不...應該說這些貓該怎麼辦?

最後,終於在小虎斑黑媽媽同時間生了小貓後

我徹底的覺得沒有辦法在承受這些生命
常常在心底吶喊:「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生了??」

貓咪的繁殖能力對我來說就像是惡夢
就跟老鼠沒什麼兩樣,生了又生.........

一年發情3次以上是家常便飯


我在很早以前就會上網看有關流浪動物方面的網站,可是仍然尋求不到我要的答案

終於在台灣認養地圖看到開始寫一系列的翻譯文章,每篇都很冗長
可是對於我來說,我每篇都可以讀上好幾遍
好像只要讀著這些文章,我就可以得到救贖一般

現在想起來,一年多年前的我,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
我一定要跨出第一步即使我當時是多麼的害怕和惶恐
"我知道,我要TNR,我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