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毛CHA


你好嗎?chacha....
想起那時黑媽媽把一窩小貓全部帶到樹下
五顏六色,每隻都不一樣
隔著一道高高的牆
我只能望著你們
看著像小玩偶般的你們

微笑CHA

彷彿那天的一抹微笑
就是在預告
我們註定道別
只是我一直沒有察覺到








撫媚cha

到現在還是沒有把你忘記
記得2004/12底在貓咪論壇上和大家說
我已經把黑家族一家六口(5小貓和黑媽媽)中的3隻母貓都結紮完畢
可是就在這時,我發現你已經悄悄的不見了
當時一邊打字一邊忍不住哭不停
想著是不是聖誕老公公把你打包了
把你當禮物送給別人了
所以你才會沒辦法跟家人一起過聖誕節
可是我完全沒有任何線索


勇敢cha

想到你那倔強的小臉蛋
只有你不一樣
只有你在面對我時
眼神是那麼的勇敢,不閃躲
你就像大哥哥一般,帶領著其他兄弟姊妹們

舒服cha


有你的每一天,陽光都燦爛
照在你的身上
你舒服的身展開來
攤在牆上

明星cha

你在鏡頭下
彷彿有魔力
把我的一般相機,變成高級相機
寶貝小黑&CHA

記得小黑好喜歡窩在你旁邊,這樣的畫面都已經不在
我只能深深記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