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沒有在搞笑;也沒有在引射其他人
0707myeye1.JPG


當某知名女藝人,爆出家暴事件的同時
沒想到我今天"又"遇上家暴了
清晨5點,我看到心愛的他,在窗口看的出神
我的頭湊過去想一起看看有什麼好看
這時.....
他頭一回..快的讓我睜不開眼
快的讓我無處可逃
我捂住眼睛,感覺濕濕的
我流血了,一照鏡子,就是這副模樣
0707myeye2.JPG

傍晚,我努力把膿擠出來,
獨自擦上優點
我沒有罵他,也沒有打他
我什麼都沒說
只是回想起這4年來的點滴...
從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年
他就在樓梯口讓我狠狠的滾下去
我的腳腫了一星期,腳指甲全部翻開來

第2年,我出去後,身上沾上別人的味道回家
引起他不悅,狠狠啃咬我的手掌,讓我蹲在第上久久說不出話
手腫了10天,無法握任何東西,連一枝筆都握不住,10天手無法動彈
中間大大小小的傷就不提
即使如此,我從來沒有離開他,我仍然會在他熟睡時,偷偷的親吻他的額頭

這次,他打算讓我毀容??!!
我不敢用力翻開傷口,我知道很深
因為眼週的皮膚很薄...
我知道會留疤...
可是大家一定會說我活該!大家說,搞不好有一天我會毀在他手裡
killer.jpg

←他就是不斷對我施以暴力的男人

我以前常跟別的朋友說,他很兇耶
脾氣不太好

因為他常常裝出可愛的模樣

所以大家都不相信



面對這樣的他....我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