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04tnr-tiger1.jpg


在8/3抓到小老虎之後,雖然開心,
可是我還是不能放心
8/4中午打電話給醫生,確定醫師有空可以動手術
在中午的時候想辦法把小老虎放到提籠裡,真是困難
我從12:30就跟他耗,就是不進去
不斷要咬人抓人,緊張到極點
直到13:00,我推擠他都沒用,帶上好幾曾厚手套
決定動作狠一點,終於把它放進去,我滿身大汗啊
050804tnr-tiger.jpg

帶去醫院的時候,因為颱風的關係下起大雨來
不過我心中竊喜,因為天候的關係,醫生看診病患就會減少很多
這樣會比較有空動手術,
也不會人來人往的開關醫院的大門
到了醫院,不斷告訴醫生他有多緊張
請務必小心,也別讓他脫逃,(我不容許發生這種事,哼哼!)
0804MIO.jpg

我從醫院回來,還是不能放心
趁他在醫院,我打掃起房間,還有他回來後住的籠子
添加貓沙盆和新貓沙,然後照例,我會做一個小床給他們
我用紙箱割出一個小床,MIO馬上跳進去試睡
我只好在割好幾個給我家那幾隻睡
050804tnr-tiger2.jpg

到了晚上,仍然是大風大雨,有增強的感覺
通常我帶去結紮的貓我都是第2天才會去接回來
但是這次是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才抓到的
我想快點帶回家安心!
冒著颱風我去接他回家,醫生還說,你這次怎麼那麼早來....默
050804tnr-earcut.jpg

醫生其中提到他已經懷孕囉....
以前醫生都會怪我,說我害他做壞事,還說會讓他倒楣好幾天(..再默)
這次醫生沒有碎碎唸,倒是話題扯到剪耳去
這次我打算用國外在使用的,剪耳:街貓結紮辨視協定
特別印了一張資料給醫生,醫生說這種比我之前剪的缺口還好剪
之前的剪耳請參考小黑,可愛的小黑已失蹤許多日子了,哎...(泣)
這次剪的因為傷口平整,而且好止血
到是真的,小老虎的耳朵傷口也感覺不出來有紅腫現象,很滿意
我那天在論壇看到有人推薦貓咪的相簿
其中我看到動感南ㄚ貓,裡面有許多剪耳貓
大家瞧見沒??裡面有許多貓的耳剪了耳...超可愛
除了這個相簿...他的其他邊樹都有貓貓裡有拍了許多剪耳貓
大家可以點選他上面黃字的連結,拍的很漂亮,很舒服
050805tnr-tiger3.jpg

今天早上的模樣,食慾不是很好
我覺得他的叫聲很可憐
可是天氣好差,我這裡風雨超強....
他在外面孩子-4小喵更可憐
不知有沒有找到好地方躲雨.....
我真的好擔心
希望風雨快停,今年這個颱風算是很強...
對我家這裡算是很強,我都覺得恐怖
接下來,我這邊又開始停水.....哎

關於我怎麼抓到小老虎的事我覺得很妙
過幾天我再補上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