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66.jpg


我還記得當時遇見烏溜溜的狀況
跟阿喵喵的情況有點類似
喵是我在吃宵夜時出現
那烏溜溜咧,是我上網哈拉完要睡覺時出現的
那時已經是半夜,哈拉完畢的我,關上電腦
照例開窗幫我的寶貝小浪貓們補充乾糧
才剛開窗,一團黑影就往我這衝,跳過來就不停摩蹭我
不停喵喵叫,這...這隻貓是誰的啊???
我好像不認識說.....


我餵完他,立刻躲回房間,閉上眼睛叫自己快睡覺(逃避問題)
第2天開始我就常常看見他,他好親人喔...
每次一來就撒嬌不停,記得有一天下了大雨,他來躲雨
我摸摸他就關上窗戶,結果他竟然在外面慘叫一個小時
我心想....難不成他要當我家小孩,阿可是我很窮耶,怎麼辦??
我直覺他是有人養過的,會不會是走失??
我立刻印了好幾百張傳單...看是不是誰家的貓走失啊???
我利用晚上比較沒有人的時候,到附近一家一家的信箱投遞
幾百張都投完了,我的EMAIL,我的手機,都沒有任何人來詢問
於是,我開始觀察這隻黑貓的性別,嚇!!是母的
我心裡想著,先帶去結紮再說,這可是我生平帶陌生的貓咪去醫院結紮,我緊張的不得了
照片就是結紮後在我家等待復原的照片,也是我幫他照的第一張照片
THINK1-566.jpg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送養的
手術復原後,打算放養再說,結果平常吵著要出去的他
出去後,整個晚上在外面鬼叫,吵著要進來,不停要開窗
因為我睡著,是家人轉述
我是第2天早晨隱約聽到貓叫聲,開門看,才發現他已經在前門等我開門
我訝異的是,他怎麼知道我家前門在這??
我第一次遇見他是在後門,餵他也是在後門,讓他出去也是從後門的窗戶
這....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太神奇,於是我就養了他


THINK-566.jpg

當初要取名字時,跟貓咪論壇的琪琪還有無敵姊姊討論好一陣子
不果這兩位大嬸所提出的名字不是太有創意,不然就是菜市場名
我只好自己想
他是我家第五隻貓小孩,所以想以"五"開頭
諧音就是"烏"...所以他又滑又亮,不就很適合叫烏溜溜
還可以叫做"566"耶
然後他就真的越來越美,越來越烏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