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luna.JPG


我何德何能養到這麼一隻貓阿!
我記得當我擁有數位相機以後
我常常把LUNA的大頭當作我的頭像
每次一到哈拉區,就會有很多人跟我說
小鹿!小鹿!我好喜歡你頭像那隻貓唷,他長的好可愛喔~
我真應該感到到落淚啊!!!!
我能養到路娜真是LUCKY!
路娜真的很乖,除了有時候會爆衝|||
其他真的沒缺點,他不吵也不鬧,也不會咬人,也不挑食!
我命運這麼悲慘,從來沒拿過好東西的我
這....這...也應該算是幸運的一種吧!
2003的五月份...大約六個月的他
他就突然的走進我的生命裡,真的是用走的喔
就是五月初的某個下午啦!太陽很大,突然想開窗戶,嚇!一隻貓對我叫
我心想...還蠻像咪咪的,我就給他吃乾乾
他吃完就默默的走進來.....然後自己在電視機上面睡著了="=
我搖他.."ㄟ小姐...你不出企喔",他完全沒反硬說,眼閉的緊緊!
我看看他的耳朵,真髒
痾...眼睛也是膿,這傢伙,好像過的不太好!
這時出現別的食客來吃飯,我怕他被欺負就關上窗戶了
從此我就養了他!
我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決定養了貓
當然中間也經過不少革命和眼淚,心酸的咧>"<
030514lu.JPG

LUNA進來我家的兩天後就被我帶去看醫生
還有....外加結紮!(跟咪咪&小怪頭一起)
小怪頭是我家狗啦..呃這不重要
因為有了阿娃前車之鑑,
只要健康就立刻結紮
我可養不起那麼多的貓啦!會死人的
他當時好瘦好瘦,
害我好怕他會在手術過程出事
還好沒事,每天一關燈要睡覺
他帶著頭套乎嚕乎嚕的走過來舔我的臉
要我摸他!我不摸他,他就一直舔(羞)

屋喔..超可愛的,不過他現在都不會這麼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