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wa.jpg


2002-9月,我看見阿娃
第一次看到他,我沒有叫他,我只是靜靜地遠遠地看著牠
我不知道他從哪裡來?
我之前好像沒有見過
我第一個直覺是"阿烏"回來了....
但是看著牠乾淨的毛,明亮的眼睛
不,不是阿烏,阿烏沒有那麼健康的毛髮,那麼健康的眼睛
阿烏沒有那麼年輕,牠不是阿烏!
之後他順著本能,來到我放乾乾的地方,
很意外的,牠不怕我,任由我撫摸牠的毛
我在心裡想著,我好想養牠,我好像養
我第一次有這種念頭
然後就在10月初的某一天,我把他抱進來....
然後...然後,就養牠
think-paw.JPG

我盯著阿娃的後腳掌,原來我好想念阿烏,
我從以前阿烏還在時,就常常盯著阿烏的後腳掌,
我最喜歡阿烏白白的後腳掌有兩跟腳指特別突出
就跟阿娃一樣...
阿娃來我家不久後,不到一個月,就生產了
原來他在外面就懷孕了,我是直到他肚子有點怪才帶去給醫生檢查
沒想到懷孕了!!!!真是大驚!!
然後就生出4隻可愛滴小寶寶....
其中一隻就是"MIO"
阿娃是個好孩子,直到現在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