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MIU1.jpg


2001年的春天
我遇上第一隻貓
我叫他喵喵
我記得當時是在大雨過後的一個晚上
只是要吃宵夜的我,把塑膠袋弄得沙沙響
這時窗外傳來一陣細細的貓叫聲
越來越靠近我,就緊貼在窗戶邊的感覺
我偷偷開一小縫看,嚇!!!鬼!!
當時真的覺得很像鬼
大家應該知道長毛貓,流浪後的下場
那郭毛厚.....那郭毛...已經不是毛了
超超恐怖,可惜沒拍照,我也不想拍,看了只是心痛罷了
THINK-MIU.JPG

遇上他之後,我每天看著牠
我不知道要不要養...
我沒養過貓,我也不想養貓
因為我的狀況也夠慘
日子一天過一天...
望著牠的毛....望著牠的側面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放他不管
於是我心裡決定要養他
然後我花了一週剪光他身上的毛球
我當時真的沒想到送寵物美容剃光
我當時直覺寵物美容不收這麼髒這麼兇的貓

THINK-BIT.jpg

然後他長的很帥氣
很雄壯威武
可是他很兇
有是沒事都要咬你一下
我也沒想過要送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做人要有公德心嘿
你不想要的,人家也不見得要嘿!
噗!!
這就是喵成為我家的第一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