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


在陽光底下
橘貓是最閃亮,最耀眼的。
和平常一樣
消失好幾天的大橘橘,一星期出現個兩三次
昨天和往常一樣
看到橘橘,和平日一樣帥氣,美麗

 

GG
可是........
為什麼尾巴變成這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一直有點擔心橘的狀況
我很想看他結紮傷口到底是不是真的完全復原
可是他都不給我看
最近也都不太靠近我
所以我根本看不到他的傷口是不是真的痊癒
GG

這尾巴...
毛是自己咬掉???有可能咬掉這麼多嗎??
還是像是用剪刀剪的....然後連帶剪到肉???
是他的主人做的嗎??
我心裡沉甸甸
我又在心裡多放一塊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