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發生的大小事

這一週以來我真是倒楣啊!
從星期一晚上撞到左手肘,現在還在痛!
星期四被家裡不肖子咬傷眼週;星期五被家裡的不肖女大怪頭(狗)咬傷右手掌
就是....真的很不順利
然後,我的食客又增加了.....
是我太閒了嗎??

新食客啊!!跟HANA一樣的玳瑁貓,比HANA還要花的感覺
SORRY,太暗,我必須開閃光燈
其實大概在六月底的最後幾天,我就發現他
我記得當時我媽出國旅遊,所以家裡大小事都我在做
當天晚上還跟別的貓友聊天,我還詢問對方怕不怕碰到落單小貓...
聊完後,我想到要倒廚餘,我就去倒廚餘
沒想到我就在除餘回收桶旁邊看見一隻小貓啊!!!!!!!
既然都看見,怎麼能裝作沒看見,於是我馬上回家拿乾乾給他吃
這就是我第一次餵他的狀況
之後我就會常想到他,常常兩三天才去餵一次
昨晚,我去看他時,發現他竟然餓的跳到除餘回收桶上找東西吃
我真怕他摔下去>''<
我覺得看的好難過,我怎麼捨得兩天才去一次,讓他餓到這樣
拿了相機照他,也搞不清楚他是幾個月大....還是已經是當媽媽的貓
因為好像還有一隻比他體型更小的黑貓....難不成他已經是貓媽媽了,可是好小隻
阿阿!!多了幾隻新食客,感覺生活又沉重,牽掛又變多
未來怎麼那麼難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