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小桔

今天晚上...很晚了
因為家人有事的關係,所以我出去了一趟
路上經過一家超商,我好像有聽到貓叫聲....我看見一隻小橘貓的背影
坐在超商門口的角落,我一直盯著他的背影
路上,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停下來買些罐頭給他吃
可是我想到還有家人在,就什麼也沒做
回來時一樣經過那家超商,我緊盯著超商周圍看
我看見小橘貓在超商門口的木桌上捲縮著睡著,我仍然在想是不是要去買個罐頭給他吃
可是旁邊幾桌有幾個男人坐在那裡聊天
(現在超商不都有外面擺桌椅給買東西的客人休息吃東西的嘛!!)
於是我的車快速經過超商....,我還是什麼都沒做
我只是不斷安慰著自己,說不定大家對他很好,也有人買東西給他吃
因為我知道自己經過那裡的次數少到不行...
這半年來,我還是第一次經過那裡,SO....
回家後,我一直想到小桔
照理說,我應該要想到大橘橘或美短橘厚!
因為那隻小貓大概是全身橘!!
可是我就是想到小桔,小桔是白底橘貓(請看黑黑家族)
我想到以前也常常盯著小桔的背影....
幫他拍照,看他吃東西,我想或許是因為他不在了,
我才會常常想起他可愛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