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gigi

2005-06-22 6:00AM

抓到大橘橘了,上次讓他跑了6/3
我以為沒有機會,就算有機會,也不會來的那麼快
其實我已經轉移目標,打算抓另一隻大公黑
可是總是沒有什麼機會
我越來越不積極,意志變的比較不堅定
抓貓變的越來越難
沒想到早上,真的就來了,
橘橘既然來了,又進籠了,外面又沒有什麼人
這不就好時機,如果我再不抓,就豬頭啦!!
這次我馬上用大力膠帶貼好門,免的讓他撞開門!!
tnrgg

一切順的不得了呀~
橘橘到籠子裡也不叫
很安靜,在睡覺.....(默)
我覺得牠是裝睡,通常我家的貓也會這樣
知道不好的事即將來臨,會裝睡~....假裝沒事
一看這種習性就知道,曾經是有人養過的貓




我覺得橘橘有在生氣
牠好像在說"姊姊,你是壞人,欺騙我"
牠的眼睛真的很生氣,橘橘...對不起啊!!!

outside-gg

他以前在外面眼睛都會圓滾滾,很無辜
所以很明顯,牠是有在生氣
我要抱牠到提籠裡,準備去醫院
牠一直生氣,而且會咬人,真的每一口都用力咬
牠咬完人竟然轉頭又想裝睡!.....
搞了很久才裝到提籠裡!!!!
到了醫院後,馬上在醫院發出淒厲的叫聲,
很明顯他知道醫院是什麼東西厚!!
到底是誰家的貓啊~
為什麼讓他每天髒西西,眼睛偶爾被抓傷
照片看起來蠻乾淨,但‧是...他身上的確髒西西的
是不是不想讓他進家門啦!!
我每天都會看見橘橘說,早上,傍晚,凌晨...
橘橘很帥,大家有沒有覺得他跟我4月初結紮的美短桔長的很像啊!!
我以前真的誤認兩隻是同一隻
才發現身上紋路,和顏色深淺,一隻有美短的招牌"螺旋紋",一隻是淡橘虎斑
其實不一樣的兩隻貓呀!
橘橘真的帥啊!!!!
在醫院也很捨不得他柳,很擔心
回家還測試自己手機無數變,確定是通的(有沒有給他很無聊,汗)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手術應該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