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hana-sky.JPG

一隻剪耳貓望著天空

我叫牠hana,小花的意思
五個多月大時,就被我帶去結紮的hana
621hana.JPG

整理照片時,發現某個月份hana的檔案開不了
阿阿!!損失好多照片
問題出在哪我也不知道
我損失了好多HANA的照片
黑媽媽的照片也同時開不了,兩母女照片...損失一半
所以看到HANA我又忍不住想多照一些!
621hana-faceme.JPG

HANA是一隻玳瑁貓,大家公認"阿醜"的玳瑁貓
可是看久了怎麼覺得玳瑁貓好可愛啊!!
我覺得HANA好可愛啊!
玳瑁一點都不醜柳,玳瑁很特別啊!!







050621hana2.JPG
621hana-paw.JPG


我就是喜歡HANA黑黑橘橘
黑黑橘橘好啊!!

黑黑橘橘的小蠻頭手,
超超可愛低!





最近小南救到的兩隻小貓,小三元和黑花花在找中途
黑花花就跟HANA長的差不多~!!
高雄的中途快出現啊!!!!!想認養小貓的好人也快出現啊!!!!
詳情請見
[高雄五甲]防火巷屋頂的小小喵
EMAIL聯絡小南唷
gogocat2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