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五﹞
半夜發生一件讓我又氣又懊惱的事
050427bigi.JPG


我在想,我倒底是為什麼那麼倒楣
上個月樂透沒中就算了,連發票一大疊也沒中
可恨的是一隻貓也沒抓到....(默)
然後還得偷偷摸摸去餵小老虎的小貓
為什麼為什麼!!!!!(嗚)
繼美短桔之後,我一直想要抓大橘!!照片就是大橘
我一直很積極啊
終於在半夜,我抓到了....我明明抓到了
我走在充滿蜘蛛,蟑螂...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蟲的水溝
我努力的拆著籠子,準備要提回去時
他進然自己抓呀抓,撞呀撞...竟然一下子就撞開門了(大哭)
我眼睜睜看他跳走


我腦中一片空白,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把空提籠提回家了!
凌晨02:30...我看著時間...
我在幹麻,這麼辛苦,冒著被蚊蟲咬...冒著可能會被當小偷或怪女人,(淚)
很難過,很生氣,可是卻哭不出來,也沒辦法發洩
我恨自己為什麼不把門用膠帶貼起來...
我明明很努力了...可是為什麼結果是這樣
常常聽到有人會得意的說:上帝一定愛我,才會這麼幸運
我也好想說說這種話啊...哪時輪的到我!?
我每天都在想上帝一定是討厭我這型的女生
所以要看到我受盡煎熬他才會覺得爽快,看!!!!算你有種

唉唷,我覺得好舉喪
我好想說.....
我不想管你們了,你們要死要活都不關我的事了,我不想管你們了
你們又不是我的貓,為什麼我要這麼拼命!
我忍不住腦中想到這些氣話
為什麼那些鄰居都要把沒結紮的貓放出來
真的很沒水準,要養就要會紮
沒品!!!!!!氣死我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