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五﹞,天氣:陰

今天我感冒了;全身無力,不過該做的事我還是都做完了。
下午遇到了一些小小事
下午抽空,拿乾乾去餵小老虎的小貓們,說是餵,不如說...只是把一大盆乾乾放在那,他們自己會去吃。
不過我是偷偷摸摸,畢竟那是別人的鐵皮屋頂!就在我準備回家的時候,有人出現啦!
真是嚇死喵....
我趕緊跟對方打招呼,把老早想好的說詞,都搬出來了
我說我是來找我家貓的啦!!!不好意思唷!
剛剛好我家溜溜就在旁邊,我一把抱住溜溜說:就是他啦!每次自己開窗,偷跑出來
那個人看著溜溜說:這隻貓好胖喔!是公是母?
我說:是母的。趕緊再補一句...不過他不會生小貓喔,他已經結紮了!!
對方一聽,馬上點點頭,這樣很好啊
我一聽!馬上接著繼續說:你們這邊有好多貓,我可不可以常常來看貓咪?
看可不可以抓貓去給人家養或帶去結紮!可是我可能要常常餵才抓的到耶!
對方:當然可以啊!不過你要餵的時候要一邊叫咪咪,他們才會認得你!
噗!!他也會教我這招ㄝ
他還跟我提到上次有貓咪生了六隻,剛好有客人說要養
他們就把小貓帶回去,據說還沒開眼....所以沒活!>""<
我懷疑是黑媽媽上次生的那一胎....生完之後都沒看到小貓那一次
然後...然後...大概解釋完畢,我就抓著溜溜回家了!
而且對方也知道小老虎生了4隻小貓...真是奇妙,生在屋頂他棉也看的到!
對我來說,雖然對方不討厭我來,但是他不代表這在那裡全部的人,
畢竟那裡那麼大,住的人也很多,一定有人不喜歡一個陌生人老是出現在他們的地盤吧
而且其實就我長久以來的觀察,他們對於貓咪的態度是不管的狀態
是生是死,他們不會管,因為那也不是他們的貓,是他們自己跑來的
不管如何!我覺得他們沒有傷害貓咪我已經非常感激了
0527tree.JPG

為什麼照片是樹?!....我去的時候就是為了拍這顆樹啊
我發現小貓會沿著這顆樹爬下來,可是卻爬不上去
我發現樹枝延伸的不夠,對小貓來說跳不上屋頂
我這幾天老是聽他們鬼叫...害我都要偷偷放梯子讓他們爬上去
可是這樣我太辛苦,對別人家也不好意思
我帶了量尺過去,量了一下,打算在樹枝上卡個木板進去
這樣就可以延伸到屋頂
我也不用放梯子啦!!!!小貓也也不用鬼叫,吵到別人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