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drop.JPG

今天下午一拿到這個滴劑,馬上幫小黑點點

我迷有偏心喔!!因為只有小黑會笨笨給我點







hartz.JPG

h牌,很可愛的粉藍包裝,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賣?!
不過這個在美加地區...還蠻普遍,很平價的除蚤滴劑...
跟"X不到"、"X安"比起來真的很便宜啦!!!
BUT..當爺有說過他覺得效果很差!!
因為我沒用過這牌,姑且試試吧!!
味道像痱子粉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他上面英文標示還寫著防蚊子咧,噗!!

getwet.JPG

小黑一點完,脖子大濕啊!!!!
他的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