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後不久,我耳邊常常響起一陣輕柔的聲音
"請你一定要更勇敢....更堅強...還有...."
512BABY.JPG


今天是2005/5/20你已經離開我3年了
3年了啊.......

其實我沒有特別幫你取名字,都亂叫
小貓呀...喵喵呀...白白啊...娜娜啊
我叫什麼你都會回答我
直到你真正走了之後,我才叫你寶貝
是啊,你是我的寶貝啊
直到你走了之後,才後悔沒幫你拍照
大家都說你好醜,臉那麼尖.....一點都不可愛
可是我覺得你好可愛......你的耳朵,你的手掌掌,你短短的尾巴,你背後的紋路..
想起第一次遇見你,你看到我會頭低低,兩隻手不停踏步,又害羞又想撒嬌
然後日子一天過一天,你也生了BABY,一隻小小貓...帶在身邊
可是那一天...那一天...意外就發生了
一陣混亂,一堆狗闖進去,不停攻擊你,一隻咬你脖子,一隻拖著你後腳...
我內心在吶喊,不要啊...不要啊...趕到現場後,狗狗一哄而散,留下你...
不停喘著氣,眼睛睜的好大好大,好像在說真的好痛...好痛,
帶到醫院後,不久你就離開了
留一隻小貓孤單單,完全不知道媽媽已經離開了
我試圖想帶小貓回家,但好幾次小貓都嚇的跑走
我只好每天餵食每天培養感情,然後就可以抓到他帶回家
可是,你走後才六天而已,怎麼.....
你的孩子也在同一地方被同一批狗咬死...
我們到達現場時,一隻狗還叼著你的孩子,看到我們之後才把小貓放下,
剛好在一旁也看到的尼姑,輕輕在小貓頭上加持了一下
就這樣,你什麼也沒留下,乾乾淨淨,連自己的骨肉也一並帶走了
我後悔沒把你帶回來,卻把你留在醫院,請醫院火化,如果當時把你帶回來了,這樣就可以把你和小貓放在一起了
你們走後不久,我的耳邊常常響起一陣輕柔的聲音
"請你一定要更勇敢....更堅強...還有....一定要更自由"
我的眼角忍不住再度流出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