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JPG
媽媽與他在2004/5月生的五隻小寶貝

這個家族最重要的媽媽啊
你棉仔細看他脖子是不是有一塊紅紅的...
好像肉掉一塊!!!還有嘴巴是不是也怪怪
好像也是掉一小塊..
我一直很擔心他!!
事後我才知道,這有可能是FIV引起的症狀



   cha2.JPG



大哥chacha,會叫他chacha是因為他還蠻兇的喔
常常伸出磨爪打我,一照相也會打我鏡頭
我想他應該是大哥吧?!
CHACHA長的好美好口愛





       gigi.jpg


然後二哥小桔桔,桔桔也超可愛,常常擺出很可愛的POSE
然後我就會幫他猛拍照









        BA.JPG


三哥白襪,他很害羞,常常一下子就不見,很少拍到他的照片
白襪有小領巾,跟小白襪喔!!! 


            HANA.JPG


在來就是大妹,HANA,玳瑁貓,
在他還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一隻母貓
心裡已經默默盤算也要帶他結紮





          可愛的小黑

最後是小妹,小黑,因為他常常粘著哥哥姊姊
也不時黏著媽媽,體型又瘦小,所以我想他在家族中
真的就像小妹妹,不過我一直搞不清楚他的性別
烏漆嬤黑,哪看得出來是公是母


以上就是黑媽媽與他生的五隻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