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hana.JPG


結紮完小虎斑之後
一有機會我就開始誘捕母貓,
緊接著我又抓到五個月的小HANA.....
這一路下來,很辛苦,
hana這些日子可是出乎我意料激動
我以為會跟小虎斑一樣乖,沒想到帶回家後
,一到半夜不斷發出可憐的叫聲,
不斷刮籠子,撞籠子,叫聲真的又吵又可憐
讓我害怕的幾乎沒有自信在幫下一隻流浪貓結紮

hana1002.JPG

04/10/02當天傍晚下著毛毛雨
趁著家人全部都不在
我抓到hana了,看看他在大籠子的樣子
,耳朵都飛機成這樣
你就知道他當時有多害怕...超害怕的
我心裡也真的很難過,我也不好過啊!
我心裡一直跟HANA對不起對不起
害你嚇成這樣



我還記得當時晚上7點帶去醫院後,醫生跟我說今天沒辦法動手術喔
要等到明天下午才有空,所以...必須讓他在醫院過夜一天,才可以手術!
當時一想到他一個人要在醫院度過恐怖的一夜,回家可是一邊走一邊哭
我哭啥?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好可憐,他還那麼小,他才五個月大!
還只是小孩子!!越想我就越心酸>"<
hana1004.JPG

10/04下午我終於接他回來
還好手術也一切平安
不過他真的很害怕很緊張
我也跟著緊張,因為我也沒有什麼經驗啊
HANA的傷口,很小,因為他的身體也很小,
我有點擔心他傷口,因為他很緊張,
每天都窩在貓砂盆裡,每晚都鬼叫到天亮,
我也不敢冒然翻他肚肚,
hana1011face.JPG


從10/03下午動手術到今天已經可以拆線囉
隔天就可以放出去囉
10/11去拆線回來照的,感覺放鬆很多

hana1011.JPG

hana每天都窩在砂盆裡
,所以手手腳腳都有點白白的
我發現摸他肚肚,他的手腳會踢阿踢,
好像在擠媽媽奶的感覺,
他真的還是個小孩子啊!!
hana1011eat.JPG

10/11晚上在我家最後一晚
我給他吃很多罐罐
其實他每天都吃很多罐罐啦
連我家迷有吃完也給他吃
要吃飽飽,出去後才有精神唷!
HANA乖乖,回到黑媽媽(她阿母)身旁唷
再見囉!
其實說再見是真的會再見
他們每天都一定要來吃乾乾的呀~


hana-earcut.JPG


hana的剪耳方式有點不同,是剪在內耳緣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醫生這次剪在內耳緣
不過有剪就好,讓我可以分辨就ok
有貓友說這樣也不錯,內耳不容易抓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