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HU921.JPG

我期待已久的小虎斑啊!終於結紮囉

TNR-HU920.JPG

04/09/20當天上午,我懷著不安的心情,
用著提龍與貓罐,抓到了小虎斑,
我的心情又緊張又害怕卻又帶著小小興奮感
他可以不用在生小貓囉...他以後不會在發情囉...
我的內心在吶喊著!!
可是擔心的又來了
看著他在提籠裡如此害怕,我也心疼起來了
就這樣,他被我帶到醫院去了
TNR-HU9210.JPG

04/09/21中午一過,我就到醫院接他回來
被帶上頭套的他,很乖,在紙箱裡睡覺
想說他他好好睡一覺,把頭套拆掉
之後我也安心不少,他在醫院時,
我不斷幻想一些有的沒的
就怕他在醫院逃跑,或著手術出了事,
還好一切沒事
TNR-HU928.JPG

在我家的這段日子,他每天就是吃和睡
看到我雖然一樣很害怕,不過都沒有亂叫,真是乖寶貝
TNR-CUT.JPG

拆完線的當天晚上
我一直跟小虎斑說話,一直摸摸他
小虎斑你真的好可愛唷
TNR-HU929.JPG


04/9/29最後一天了
小虎斑要放你出去囉
臨別前最後一照,我有點捨不得...
你好乖,好棒!
他的4隻小寶貝還在外面等著媽媽也說不定!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第一隻TNR的貓。





TNR-HUEARCUT.JPG

請醫生幫他剪的耳朵,
醫生應該從來沒有剪過貓咪的耳朵,
所以還特地打電話來,怕貓咪會流很多血
經過一番溝通...醫生願意剪了一個超小的角
不過醫生啊!你未免太客氣了唄,這個角真的太迷你了啦
呼!!經過這次,我還找了許多貓咪剪耳的圖片與文章EMAIL給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